2010/06/29 18:58

235萬"誘餌" 逮到詐騙集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可惡的詐騙集團,這一次踢到鐵板了,而且還是因為一位英勇的婦人,他被詐騙集團鎖定,和歹徒約好錢,機警的婦人佯裝受騙,帶著235萬的現金赴約,手捧著現金,但已經早一步報警,警察順利埋伏抓人。

  真的是恨透了詐騙集團,為了抓歹徒,甘願拿出235萬當作誘餌,這堆錢的主人是一名行俠仗義的婦人,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先假裝受騙,好像一步一步掉進陷阱,隨後很快的和歹徒約好交錢,同一時間趕緊報警。錢就捧在手上,兩個歹徒第一時間見錢眼開,根本顧不得旁邊有沒有人埋伏,三個人就在這裡,數完錢之後準備交易,錢一拿過手,警察一擁而上抓人,把風的被逮個正著,另一個車手想落跑,也沒那麼簡單,通通被扭送回警局,被抓到的歹徒就是這兩個人,萬萬想不到竟然會栽在一名50幾歲的婦人手裡。

  我們循線找到婦人的家,她堅持不曝光所以不出面,不過英勇的事蹟,已經在附近傳開了。大家你一言我一句,連婦人的好朋友都說,真的讚啦!(婦人朋友:聽到這樣,不去給她鼓勵鼓勵怎麼行?)連朋友都與有榮焉,她說婦人會這麼見義勇為,就是因為不想再有人栽在詐騙集團手裡,才會拿錢當誘餌,(婦人朋友:(日子)哪有多好過 住在這個社區的,日子過得去就不錯了。)機警的行為警方本來想當面表揚,但是婦人私下表示,如果她曝光了,下次就沒有機會,用同樣的手法讓詐騙集團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