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1:58

天外飛"書"! 歐巴馬站台險被K

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人這麼大膽,居然拿書本砸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歐巴馬到費城為民主黨議員站台拉票時,突然觀眾席裏飛出了一本書,朝歐巴馬的後面飛過,不過因為沒有打中,歐巴馬完全不知道,自己成為攻擊目標。

  美國總統歐巴馬差點被K,從畫面上可以清楚看到,一個不知是什麼的東西,從他背後飛過去,但是歐巴馬絲毫沒有受到影響,仍然親切的跟選民打招呼,有平面媒體捕捉到當時瞬間的照片,才發現飛過歐巴馬背後的是一本書,慢動作再看一次,不知從觀眾席那裏飛出了一本書,不偏不倚的朝歐巴馬方向飛去,但沒有打中他,幸好是本書,如果是枚炸彈,那歐巴馬搞不好就當場一命嗚呼了。

  離譜的是,事發時居然沒有任何特勤人員上前幫歐巴馬擋攻擊,明顯失職,這起事件讓人不禁想起兩年前年,發生過的類似事件,當時美國總統小布希在巴格達一場記者會上被一名憤怒的伊拉克記者朝著他丟擲鞋子,還好小布希反應機警,迅速閃過飛過他頭頂的鞋子,要是真砸中的場面恐怕不會太好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