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8:58

困在車陣裡! 歹徒狼狽就逮

彭尚興 報導

  怎麼會有人這麼大膽,居然拿書砸美國總統歐巴馬。幸好沒有K到,所以歐巴馬渾然不知,但他的隨扈卻也完全在狀況外。巴西聖保羅則發生警匪追逐,歹徒駕車逃逸結果被困在車陣當中,竟然還想做困獸之鬥,倒車撞倒了好幾名員警和車輛,不過仍然難逃法網。

  巴西聖保羅市的一條快速道路上,這輛黑色轎車一路狂飆,為了擺脫後面窮追不捨的警察,沒想到一轉彎,卻被困在車陣當中。歹徒打算從前面那輛黑色休旅車,和旁邊白色公車之間狹窄的縫隙鑽過去,於是加足油門,想要把休旅車頂開,但無濟於事。這時候歹徒把心一橫,倒車突圍,當場撞上了緊追在後面的幾位機車員警,以及三輛轎車,狀況相當驚險。幾名員警為了阻止歹徒,對著黑色轎車連開了好幾槍,可是瘋狂的歹徒還是不肯就範,繼續駕車向前衝撞,一直到車子被其他兩輛汽車卡住,完全動彈不得,才束手就擒。

  在中國浙江寧波的一個十字路口,也發生驚險場面。一名男子騎著電動機車闖紅燈,結果被一輛高速開過來的轎車撞個正著,整個人被彈到半空中,而小轎車也衝上了路口的分隔島。從粉碎的汽車檔玻璃,和扭曲變形的機車殘骸,不難想像當時撞擊的力道。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汽車駕駛當時為了搶黃燈,超速行駛,才會煞車不及,所以兩名當事人,都違反了交通規則。

  在美國,則是一個有驚無險的場面。歐巴馬總統到費城,為同黨國會議員站台拉票。突然從群眾中飛出了一本書,不偏不倚的朝著歐巴馬方向飛去,幸好沒有打中他。而歐巴馬也絲毫沒有察覺,自己已經遭到攻擊。更離譜的是,當時沒有任何一個特勤人員,跳出來護駕,明顯失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