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8:58

手機掉馬桶 男子伸手撿卡住

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都聽過,甚至親身經驗過上廁所,把手機摔進馬桶的意外,但可千萬不要隨便伸手去撿,因為中國江蘇省一名男子為了撿馬桶裡的手機,整條手臂都被卡住,還要驚動消防人員來搶救。

  中國江蘇這名男子側著身體,躺在廁所裡,等著消防人員來解圍。原來他在上廁所時,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於是把右手伸進馬桶想要把手機撈出來,沒想到手臂過於深入排泄孔,整個卡住,只好報警求救。消防人員先是敲破整個馬桶座,然後小心翼翼拆掉排泄管,花了十分鐘,才讓男子的手臂脫困,至於撿回的手機也因為泡水而報廢。

  接著又是一個驚險場面。紐西蘭基督城地牛再次翻身,當地時間上午十一點半左右,一陣天搖地動,許多民眾驚慌失措,顧不得正在上班,紛紛衝到馬路上避難。據了解,這場規模四點七的餘震,震央深度只有七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因此機場立刻關閉,還傳出停電,貨物摔落等零星災情,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地震讓民眾嚇得衝上街,至於槍聲也讓俄羅斯南方的[車臣]共和國飽受驚嚇。

  星期二有三名武裝份子突襲國會大廈,進行恐怖攻擊,殺害一名議員跟兩名員警,並脅持好幾名人質,隨後特種部隊包圍現場,展開攻堅,雙方爆發槍戰,三名武裝份子遭到擊斃,雖然事件已經落幕,卻不幸造成六人死亡,十七人受傷。

  車臣有恐怖攻擊,中國海南省則面臨天災威脅。[梅姬]颱風重創菲律賓,造成十人死亡後,目前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直逼中國海南省而去。根據氣象預測,梅姬颱風是今年以來威力最強的颱風,因此從海南到廣東、廣西等地都全面戒備。而且海南省近來飽受水患之苦,加上[梅姬]可能夾帶的狂風豪雨,對海南的災情更是雪上加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