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1:58

羽田機場啟用 到東京更近了!

綜合報導

  喜歡到日本旅遊的台灣遊客,一定都知道成田機場距離市區遙遠,搭車要將近兩小時相當不方便,但是現在有了新選擇,距離東京市區不過十幾分鐘的車程的羽田機場新國際航廈,昨天正式啟用,下星期天松山和羽田就會正式對飛。

  秏資417億台幣興建的羽田機場新國際航廈,在一片熱鬧聲中正式啟用,工作人員還特別一字排開,揮手歡送第一架起飛的班機,宣告羽田機場正式重回國際機場行列。羽田機場新國際航廈樓高5層,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充滿京都風味的餐廳和商店街,讓遊客們一進到機場就感受濃濃的東洋味,還有一家浪漫十足的星空餐廳,在這裏等候轉機絕對不會無聊,不少旅客對新航廈評價都相當高,另外新航廈裏,內設有東京單軌電車及京急電鐵的新站,下了電車之後只要一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走到櫃台辦理出境。

  而入境的旅客也可以在這裏搭乘東京單軌電車,13分鐘後就可以抵達東京市區,相當方便。羽田國際機場預定下星期天開始會起降定期航班,而台灣民眾期盼的松山跟羽田對飛也會上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