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9:00

看完海綿寶寶 3歲男童猝死!?

林昱孜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卡通海綿寶寶,不管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看,不過台北縣一個3歲男童,阿嬤要他別看海綿寶寶,關掉電視去睡午覺,男童竟嚎啕大哭,接著全身冒冷汗昏倒,緊急送醫不治,難道是卡通害死人嗎?醫師說,很可能是小孩情緒激動,大哭時,造成呼吸道阻塞才會猝死。

  幽默又逗趣的對話,海綿寶寶的無厘頭,不只大人喜歡,小朋友更愛看。無聊看、吃飯也要看,還有小朋友時間一到就開始和大人搶電視,海綿寶寶魔力讓小孩無法擋。不過台北縣的一個三歲男童,因為阿嬤要他關掉電視去睡午覺,讓他氣的嚎啕大哭、全身冒冷汗,因此昏厥,緊急叫救護車卻還是晚了一步。

  原本活潑可愛的小男童,身體一直很健康。這次卻因為不能看喜歡的卡通,情緒激動昏厥猝死,醫師說,小孩大哭很有可能會造成呼吸道阻塞,如果有先天性心血管疾病,更有可能會釀成意外,檢警也調出男童歷年病例,要查出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