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1:58

真的太假! 偽裝殘疾街頭行乞

綜合報導

  同樣也是騙人被抓包,中國大陸最近出現一個乞丐,他看起來真的很可憐、年紀輕輕卻沒了雙手,所以到街上行乞,通常民眾看到殘疾人士都會捐錢,不過居然沒有人同情他,甚至連小朋友也不理他,到底為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天氣冷颼颼的,這位大哥卻只穿著單薄的衣衫,窩在馬路邊上對著過往行人猛磕頭,叫人看了好心疼。仔細一瞧這位老兄兩雙手,從肩膀以下全沒了,偏偏家裡老媽又沒錢給他學鋼琴參加才藝比賽,只好拋頭露臉喝西北風當乞丐了。

  其實對於沒有辦法謀生的肢體殘疾人士,大家都是相當同情的,不過這位老兄不久就露出了馬腳,竟然像變魔術似的,沒兩下子,兩隻手全長出來了。他的招術實在很不入流,光把兩隻手縮進袖子裡揣在懷裡,竟然就敢出來跑江湖,而且更可惡的是他就賴在一所小學附近,專找小朋友騙錢。不過這裡的小孩子也不是那麼好唬弄的,顯然這位老兄還要回家多練練,別再拿這三腳貓的工夫出來丟人現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