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1:58

英國版"色戒"! 俄國間諜臥底被捕

綜合報導

  這個金髮美女是個美艷間諜。英國媒體報導,這個25歲俄羅斯女子叫查圖莉泰維爾,是英國議員麥可漢考克的助理,涉嫌在英國從事間諜活動,以間諜罪被逮捕,將被驅逐出境。

  照片中這名有著金色長髮,被兩名土著男子當成女王一般的女孩,就是遭到英國指控,犯下間諜案的查圖莉泰維爾。英國媒體報導,今年25歲的她,是英國國會議員麥可漢考克的助理。英國情報單位軍情五處指稱,查圖莉泰維爾是俄羅斯情治單位,在英國國會的臥底間諜,藉以刺探英國軍事機密。不過她的頂頭上司麥可漢考克,極力為她辯護。

  英國國會議員麥可漢考克,八卦消息來源指出,查圖莉泰維爾利用漢考克喜好女色的弱點,成功獲聘為他的女助理,並拿到下議院的通行證。遭到指控是間諜的泰維爾,兩個多月來,已數度被英國情報單位約談,並將被驅逐出境。這次事件讓人不禁連想到另一名遭美國逮捕的俄羅斯女間諜安娜查普曼。而英美接連查獲俄羅斯間諜,不僅曝露出情報單位的漏洞,也讓俄羅斯跟西方國家的外交關係,陷入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