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06:15

印度寺廟驚"爆"! 釀1死20傷

綜合報導

  

印度教聖地瓦拉納西晚間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近20人受傷,包括7名外國觀光客,所幸目前根據了解,並沒有台灣的遊客受到波及,一名台灣背包客蔣奇庭在爆炸現場附近幸好逃過一劫,至於是不是恐怖攻擊,印度官方態度非常保守、不願意多談,只說現在當務之急是救人。

  

根據當地警方表示,這起爆炸案在當地晚間6點20分左右發生,根據在一位距離爆炸現場20公尺、幸運逃過一劫的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正在進行宗教儀式,大家有聽到一聲巨響,原以為是儀式之一,隨後卻出現尖叫聲,現場民眾才知道是發生爆炸,驚慌的人群跑離現場,但是有很多人都受傷流血。

  有印度當地電視台以「恐怖攻擊回籠」為標題,報導這起爆炸案,不過印度官方相當保守,只說現在談論是不是恐怖攻擊還言之過早,而這起爆炸事件已經造成1人死亡、至少20人受傷,其中包括7名外國觀光客,還好都沒有台灣遊客受到波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