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1:58

撞死翁肇逃 機車殘骸抓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就算只有幾片機車殼碎片,還是能抓到撞死人的兇手,一名騎著三輪車的老人被機車撞上,顱內出血死亡,機車騎士逃逸,警方在現場只找到幾片機車殼,不過最後根據這些碎片,還是找到了這名嫌犯。

  

拾荒老人凌晨騎著三輪車,沿路緩慢前進,這是他死前被拍到的最後畫面,因為接下來他就發生車禍,撿來的紙板散落一地,七十二歲的老人家躺在路邊,警方將他緊急送醫,卻也挽不回他的性命,到底是誰撞的,警方只在現場撿到這幾片機車導流板碎片,不過這樣就夠了,警方將碎片拚湊起來,立刻判讀出肇事車輛的車型,開始過濾路沿路的口監視畫面,過濾三千多輛同型車,終於發現騎著撞碎機車男子的身影。

  男子機車撞壞了,卻不敢上機車行修車,反而是自己去買零件,在路邊自己更換,這些畫面更讓警方篤定,兇手就是他,趕緊前往逮捕男子,原來這名男子當時喝了酒,看到騎三輪車的老人時,根本反應不及才會將老人撞死,撞死人肇事逃逸。還自己買零件修車想掩飾罪行。但最後還是逃不掉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