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1:58

5歲童找阿公 車陣中迷路大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這玩命的娃娃車,台中這個五歲小男童太想找阿公,竟然就自己一個人騎著小三輪車出門,結果騎到離家三公里遠的大馬路上迷路了,當時是下班顛峰時間,路上車子好多,這小男童陷在車陣裡嚇壞了,看他臉部表情都扭曲,邊哭邊騎,真的好可憐,最後是路人報警才幫他找到家人。

  大馬路上有轎車有貨車來來往往,但車陣中突然出現一台小小的三輪車,騎車的是五歲小男童看到旁邊車子都那麼大,不知道該怎麼辦,沿著路邊靠近住家拼命往前騎,仔細看他的臉部表情,害怕又驚慌,想脫離車陣但不知道家在哪裡,因為他迷路了,想外出找爺爺卻騎到離家三公里遠的大馬路上,剛好是下班的交通顛峰,小男童身陷危險的車潮中。

  路人看了也嚇一跳,趕緊打一一零,警察才帶小男童脫離車陣,走進派出所的小男童,害怕的當場直掉眼淚放聲大哭,最後員警拿糖果安撫他的情緒,他才說出自己的名字和爸爸的名字,透過電腦查才找到他們家的地址,將男童安全送回家,家人也擔心的六神無主,下次不敢再讓小孩騎三輪車離開大人的視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