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1:58

不滿被擋路 駕駛火大推倒老人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這位駕駛真的很可惡,居然欺負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地點是在桃園中壢的果菜市場,一位老人家騎著一台載滿資源回收的三輪車,但這名駕駛因為不滿老人擋路,竟然下車動手推打老人,整個過程都被後方一位開車民眾全程目擊,他也立刻下車教訓這位惡劣駕駛。

  

馬路上塞著車,因為這裡是果菜市場,車子走走停停,突然前方的這台藍色轎車喇叭開始按個不停,聽這喇叭聲,藍色轎車駕駛火氣不小,在不耐煩什麼,原來是旁邊這台載滿資源回收的三輪車,騎車的是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只見他被駕駛趕,嚇得趕快騎到路邊,不敢擋到藍色轎車的去路,但是藍色轎車駕駛不放過他,停下車就對著三輪車的老人開罵。

  罵完人的駕駛,上了車又開始一路按喇叭表達不滿,老人家被逼得乾脆下車用手拉,已經儘量不擋到藍色轎車駕駛,沒想到駕駛趁機超車,衝到三輪車旁邊,眾目睽睽之下動手推打老人,畫面上可以看到,三輪車一下往左偏一下往右偏,上面物品感覺就要掉下,整段惡劣的過程都被跟在後面的駕駛目睹,這時後面的駕駛把這位惡劣駕駛教訓一頓,藍色轎車駕駛被吼了之後趕緊跳上車、開車落跑不見蹤影,真是標準的惡人沒膽,沒想到自己欺負弱勢的嘴臉和被吼後嚇到腿軟的窘樣都被拍了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