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9:00

遊歐洲免簽證 最快下月生效!

綜合報導

  以後到歐洲可以說走就走更方便了,歐洲議會通過了台灣赴歐洲免簽證的案件,只要等下個月交由歐盟審查,最快在年底,民眾到申根28個國家就能夠免簽證,一次可以停留90天,也省下2586元的簽證費,這項好消息不只讓民眾很開心,旅遊業者也預估業績會成長四成。

  申根免簽證終於通過了,歐洲議會通過! 台灣人赴歐免簽證,以後台灣人到歐洲,就像到日本一樣方便,想去看看法國的巴黎鐵塔,還是到中歐的多瑙河畔喝咖啡,再遠一點,到北歐去看極光吧,這些美景離我們愈來愈近了,歐洲免簽證國家,除了原本的英國和愛爾蘭,現在又多了法國、德國、義大利等等28個國家。

  想去歐洲,你可以拿起行李說走就走,台灣申請歐洲免簽證,爭取好久,終於獲得歐盟通過,最快在12月底就可以免簽,不但旅遊業拍手叫好,民眾也樂得省下不少麻煩,像是旅遊計畫、財力證明和保險證明以後通通全免,雖然省下三千塊的簽證費,但是別忘了,燃油附加稅也醞釀要喊漲,您的荷包還是要多留點空間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