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06:15

英王室喜事不斷! 札拉公主將出閣

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最近喜事連連,繼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訂婚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外孫女札拉‧菲利普斯也跟交往多年的橄欖球明星麥克‧廷道爾訂婚了,雖然結婚日子還沒定,但據說女王已經樂翻了,因為寶貝外孫女有了歸宿。

  

優雅地越過一道道障礙,人、馬默契十足,吸睛的不只是騎術,她的身份也很耀眼,她是英國王位第十二順位繼承人、札拉‧菲利普斯,也就是英國女王的女兒安妮公主跟前夫菲利普斯所生,雖然身份也是個公主,但是一出生時,母親安妮公主就要求女王不要給她任何封號,希望她能過個平凡人的生活。

  札拉不僅承襲了母親對馬兒的熱愛,還在2006年世界馬術大賽贏得冠軍,被英國BBC廣播公司體育節目評選為年度風雲人物,在先天、後天的養成下,札拉不僅是英國王室的漂亮寶貝,還是個叛逆寶貝,是英國王室中第一個公開同居的成員,歷經一次家暴收場的同居關係後,札拉和現任男友、英國家喻戶曉的橄欖球明星麥克廷道爾交往了七年、同居了五年後終於想定下來了,王室昨天公佈這個喜訊,並且發布兩人許多交往相處的照片,不難發現這對都愛好運動的戀人心靈有多契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