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1:58

蜘蛛絲的錯?! 蜘蛛人重摔骨折

綜合報導

  

電影蜘蛛人搬上大銀幕後,現在又推出舞台劇版,讓蜘蛛人走入真實世界,不過蜘蛛人真的有這麼厲害嗎?來看這場表演,蜘蛛人就不小心從九公尺高的平台摔下去、當場骨折。

  

整齣舞台劇進入倒數七分鐘的高潮,鏡頭拉近一點,安全索脫了,演員從九公尺高的平台摔落舞台,劇本不是這樣、結局也不該是這樣,而是像畫面上蜘蛛人掛著繩索滿場飛、接受英雄式的喝采,摔下來的是個資深特技演員,分飾蜘蛛人和兩個反派的角色,平日訓練就像玩極限運動,高來高去,再配上鮮明的聲光效果、炫目的舞台設計和3D的劇情舖陳,彷彿蜘蛛人從漫畫裡飛出來,就活在觀眾的身邊。

  但真實世界的蜘蛛人可沒那麼拉風,這次已經表演第四次失誤了,還差點要人命,劇場表示,安全索能承受4500公斤的拉力,為何會沒扣好,仍待進一步調查,不過安全防護加強後繼續演出,看來蜘蛛人的後備演員還不少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