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1:58

找人頭假結婚 4年生5洋娃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富商邵復華熱愛混血兒寶寶,其實他自己本身娶的就是烏茲別克藉的女子,就是因為生了一名混血兒的男嬰,覺得好可愛,竟然和醫師合伙人郭宏斌,在3年之內和五名烏茲別克藉的女子,生了5名混血兒寶寶,還找來表弟充當人頭辦理假結婚,這三人是什麼樣的關係?又為什麼要找烏茲別克的女生來生小孩,我們深入追蹤。

  

低著頭在警局裡,他就是富商邵復華,若有所思的模樣,因為他最擔心借腹生子違法找代理孕母的事曝了光,同樣找代理孕母的還有他,富商合伙投資診所的醫師郭宏斌,兩人真的很愛混血兒寶寶,還找來郭宏斌的表弟當人頭和烏茲別克女子假結婚做人工受孕,在三年內和五名外藉女子生了五個混血兒寶寶,可愛的小BABY出生,卻都是違法的。

  到診所都說自己生不出小孩,和假結婚的女子到中和著名的婦產科做試管嬰兒,原來富商有個烏茲別克的漂亮老婆,兩人生了一個可愛男嬰,富商不滿足,背著老婆和一名外藉女子生了一名小男嬰,合伙人醫師看了好羨慕,礙於自己已婚身份,找來表弟當人頭和外藉女子假結婚,私底下卻和女子人工受孕生了一名女嬰,醫師生上癮,又跑到國外找外籍女子生了一對雙胞胎,兩人就這樣和五名烏茲別克女子生了五名混血寶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