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1:58

熊抱撫摸女警 醉警醜態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警官知法犯法,竟然公然對女警性騷擾。在台北市文山一分局爆發這樁醜聞,一名女警晚上在辦公室裡,遇到剛喝完酒的男長官,動手撫摸他的背部,讓他非常不舒服,沒想到男警官更大膽,就從背後熊抱住女警,當時還有很多其他員警在場,卻完全沒有人敢制止,讓這名女警孤立無援,心靈受創。

  一名女警,正坐在位子上辦公,突然一名渾身酒味的警官,走近女警,女警先跟他打了招呼,就繼續辦公。沒想到這個時候,男警官竟然在把他的手放在肩膀上,一開始女警還沒覺得不對勁,可是這時候,男警官的手竟然跑到她的背上,而且開始上下來回撫摸。她覺得很不太舒服,開始掙扎,想要離開座位。沒有想到,男警竟然還是不肯放過他,直接就從背後一抱,大手一張,就整個把女警熊抱。

  女警嚇傻了,整個人被壓住了,動也不能動。她很想脫逃,可是又想到他是長官,實在沒辦法抵抗,就這樣抱著她,長達兩分鐘之久。這幾分鐘內,女警的身心真的很煎熬。主管出面查證,立刻做出懲處。這樣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女警平時就是默默忍耐,旁邊看到員警們,終於這次出面檢舉,才讓這名男警的性騷擾行為曝了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