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06:15

埃及總統不下台 承諾不連任

綜合報導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今天二度發表電視演說。穆巴拉克表示,他將不會在9月份的大選中參選,但是會盡力完成總統任期,並會盡一切努力,確保政權和平過渡。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再度公開發表電視演說。面對排山倒海,要他下台的聲浪,穆巴拉克說,現在他最主要的責任,就是維持國家穩定。埃及總統。穆巴拉克。另外穆巴拉克也承諾,自已不會在9月份的總統大選中尋求連任。埃及總統。穆巴拉克還表示,他無意離開埃及,並說會在埃及終老。

  還承諾會修改憲法,限制總統連任次數。這番演說,讓原本就不滿穆巴拉克,並期望他下台的抗議民眾相當失望。據當地媒體報導,就在演說播出後不久,在大城亞歷山卓,穆巴拉克支持者跟反對者兩派人馬立刻爆發激烈衝突。在開羅市中心的塔里爾廣場的抗議民眾,情緒更是激動。穆巴拉克的強硬態度,是否會讓埃及陷入更大危機,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