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2:00

北海道暴風雪 華航轉飛東京

綜合報導

  最近要去日本的北海道,要特別注意囉。北海道現在有暴風雪,導致新千歲機場關閉,有一架從台北起飛的華航班機,只好先改降東京成田機場,延誤三個多小時後,才順利抵達目的地。

  日本各地大雪紛飛,而且北海道受到暴風雪襲擊,新千歲機場關閉,結果華航一架從台北起飛的班機,無法降落,只好改降到東京成田機場,機上二百六十一位旅客滯留機場三個多小時後,直到晚間才順利抵達目的地。

  同時華航另一架從札幌返回台北的班機,也因為起飛時間大幅延後,機上二百七十六位旅客在華航的安排下,先行到旅館過夜,至於返台時間得視天候狀況,但最快可望在日本時間週三上午八點起飛。

  根據日本氣象廳統計,今年一月份的積雪量,全國37個地區創下歷史新高,不但陸空交通大受影響,意外頻傳,累計造成八十一人死亡。台灣民眾如果新年期間前往日本旅遊,除了要準備禦寒衣物,還得留意當地的交通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