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1:58

北海道開民宿 薰衣草姐妹圓夢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日本北海道,即將出現由兩名台灣女生經營的民宿,這兩個女生在台中,開了薰衣草主題的花園餐廳,一炮而紅,當初他們的靈感,就是來自北海道的薰衣草,現在這對薰衣草姊妹花要圓夢,在北海道開高檔民宿,展現台灣人的軟實力。

  

矗立在北海道最風靡觀光客的花海當中,民宿外觀用白色木板搭建,屋頂是鮮豔的藍色,夏天看起來帶點地中海風情,到了秋天有滄桑的味道,下雪的時候感覺又不一樣,北海道民宿有千千萬萬家,不過這一家是兩個台灣女生開的,因為太愛薰衣草,一定要在薰衣草的地方留下足跡,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成了北海道民宿主人。

  她叫林庭妃,和好友詹慧君勇闖最擅長經營民宿的北海道開民宿,開的還是高檔民宿,房間風格相當簡約,不是乾淨的白色牆壁,就是簡單的木頭,沒有太多複雜的裝潢和擺飾,整間民宿只有九間房間,但住一晚每個人就要一萬日圓,大約台幣三千五百塊,看上北海道觀光資源,不擔心沒人住,兩個女生在台灣創立以薰衣草為主題的花園餐廳一炮而紅,帶著這樣的經驗,三個月來搭飛機,台灣、北海道飛了四五次,一次都待十天半個月,相當辛苦,不過也終於完成在薰衣草天堂開民宿的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