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8:00

北海道苦候12小時!旅客怒控華航

綜合報導

  今天是除夕夜,祝觀眾朋友,在新的一年,兔飛猛進。不過新聞最亮點來關心有一群民眾來不及回家團圓。這兩百多位遊客,去北海道玩。沒想到遇到大風雪,搭乘的華航班機,原訂昨天中午要從札幌回到台灣,卻臨時停飛。結果旅客到今天下午才回到台灣,也氣得抱怨華航反應太慢。

  推著行李,一臉疲憊的旅客,總算從冰天雪地的北海道,回到溫暖的台灣,但是這對夫妻還要繼續趕,從桃園趕回台南的家,好怕趕不上年夜飯。從北海道帶回台灣的,不只回憶,還有一肚子氣,原本昨天中午,就要搭華航班機,從札幌回台灣,沒想到被大風雪困住,只好在機場一直苦等,就這樣從中午等到晚上,卻眼睜睜看著搭長榮班機的旅客,順利起飛,而華航的276名旅客,等到最後,還是走不了。

  一群人最後拖著行李,又到旅館過了一夜,直到今天上午10點半,才搭上飛機,下午兩點多抵達台灣,足足晚了一天一夜,除夕夜趕著回家,卻碰到大風雪和航空公司搞飛機,本來開開心心過新年的好心情,通通被打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