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8:58

野狗衝出大馬路! 公車撞電桿

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投,今天上午發生一起,巴士撞電線桿的車禍意外,造成七名乘客受傷送醫,司機的酒測值是零,他強調當時是為了閃避野狗,才會不小心撞上電線桿,目前有一名乘客,有輕微腦震盪,必須留院觀察。

  開往陽明山,216號的大南客運,小型巴士,停在北投行義路旁,右前車頭幾乎全毀,玻璃碎片撤滿地,右側的門被撞得變形,無法正常開啟,撞擊力道這麼大,究竟是撞到什麼東西?往車尾方向看,原來就是這個,倒在地上的電線桿,基座差點連根拔起,燈罩也破了,掉在路旁,肇事司機,被帶到行動派出所,在車上作筆錄。

  警方進行酒測,酒測值是零,沒有喝酒,作完筆錄,司機在車上稍作休息,為什麼去撞上電線桿?他說,都是野狗害的。

  雖然司機說是閃野狗害的,但是警方還是要調查,是否有超速,或其他人為疏失,因為這一撞,撞斷了電線桿,也造成車上七名乘客受傷送醫,好在都是輕傷,大部分都出院,只有一人有輕微腦盪,留院觀察。

  至於車禍肇事原因,是牠,還是他,警方都會調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