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06:15

石化廠驚"爆"! 濃煙.烈焰遮天

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休士頓東部一處石化廠發生了爆炸意外,猛烈的火勢伴隨著濃濃黑煙直衝天際,場面相當駭人,還好在消防隊員努力灌救下,沒有傳出人員傷亡。大火一直往上竄燒,右邊可以清楚看到,工廠部份設備已經被燒得焦黑一片,把鏡頭拉遠更可以看到,大火伴隨著濃濃黑煙直衝天際,大約有30多公尺高,場面看起來好嚇人,停車場裏一輛消防車正在全力灌救,但是跟大火相比,消防車的水柱顯得無力又薄弱,停放在靠近起火點的幾輛車也不幸遭到大火吞噬,燒得只剩下車架子,另一台則成了一團火球。

  好不容易撲滅了一處火勢,消防車又趕著撲滅另一個火點,這起發生在德州休士頓的火警,讓附近居民捏了把冷汗,因為這裏是一處石油化工廠,廠區裏儲存了大量的液態瓦斯,火警發生時還伴隨著陣陣爆炸聲,讓當地居民飽受驚嚇,還好在消防人員全力搶救下,最後總算將大火撲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