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06:15

轎車撞路樹起火 兩燒死一重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深夜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突然撞上路樹後,連續翻滾並且起火爆炸,車上兩名乘客昏迷被燒死,一名孩童則被拋出車外受到重傷,而路邊的一輛機車也被卡在車下,警方還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人員受傷。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向上路,一輛自小客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撞到路邊的路樹,並且停放路邊的一輛機車也被卡在底盤一路拖行後,小客車連續翻滾然後爆炸起火,一名幼童被拋出車外身受重傷,而在車上的一男一女則昏迷來不及逃生、被活活燒死。

  而救難人員緊急趕來救火,並且還在殘骸當中搜尋可能的生還者,不過由於衝撞翻滾的力量相當大,現場到處都是車輛的殘骸,足足拖行將近一百公尺,根本無法判斷到底還有沒有人在車底,而警方還在現場找尋車底的機車是否只是停在路邊還是有人騎乘,並且還在確認死者身分,至於拋出車外的幼童則因為重傷昏迷,目前還在醫院急救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