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06:15

泰汽車炸彈攻擊 釀18軍民受傷

綜合報導

  泰國南部雅拉府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18名士兵和民眾受傷,據當地媒體報導,經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是有人事先把炸彈藏匿在小貨車上,然後遙控引爆。

  大火不停從著火的建築物內竄出,還伴隨著濃濃黑煙,停放在火場附近的好幾部機車也遭了殃,全被熊熊大火燒的只剩車架子,雖然消防人員在現場不停灌救,但是似乎趕不上大火延燒的速度,好幾棟建築物轉眼間就被大火吞噬。

  泰國南部雅拉府昨天下午發生炸彈攻擊事件,一輛停放在銀行前的小貨車突然爆炸,爆炸引發的大火瞬間延燒,焚毀了路邊10多間店舖,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有人事先把炸藥的藏在車上,然後再以遙控的方式引爆,並指出攻擊事件應該是南部的分離主義份子所策劃。

  泰國南部發生汽車炸彈攻擊,首都曼谷也不平靜,沉寂已久的紅衫軍昨天也走上街頭,要求當局釋放被羈押的紅衫軍主要領導人,並表示要是公平正義沒有出現的跡象,紅衫軍不排除長期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