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人! 蕭亞軒上葛萊美紅毯

綜合報導

  美國樂壇年度盛會,也就是葛萊美頒獎典禮昨天(13日)舉行。台灣藝術家蕭青陽四度入圍唱片封面設計,可惜還是摃龜;不過台灣女歌手蕭亞軒可風光了。因為跟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合作單曲,獲邀觀禮,成為第一位走上葛萊美星光大道的台灣藝人。

  蕭亞軒盤起一頭黑髮,穿著黑色低胸禮服,走上葛萊美獎星光大道,創下台灣歌壇第一人;而且護花使者還是大名鼎鼎的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為了出席這場盛會,蕭亞軒不但瘦身三公斤,還投入百萬台幣治裝費,就是要打造巨星風采,進軍美國歌壇。

  今年(2011年)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又是老將新人爭天下,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夫婦的寶貝兒子賈登初試啼聲,而且還有小賈斯汀的加持,贏得滿堂喝采,也讓台下的星爸星媽笑開懷。不過焦點還是這支鄉村樂團「懷舊女郎」,一舉奪下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跟最佳鄉村專輯等五項大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

  至於饒舌天王阿姆運氣欠佳,入圍10項,最後只拿下年度最佳繞舌專輯跟最佳個人演出兩個獎項。而最讓全場驚艷的莫過於天后芭芭拉史翠珊,這首經典情歌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果真薑還是老的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