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8:58

記者連線出糗 爆笑一籮筐!

綜合報導

  日本電視台的新聞記者,一向給人正經八百的印象。可是最近有人將歷年來,日本各地方電視台記者連線採訪時出糗的NG鏡頭,集結上傳到網路上,爆笑的畫面,令人噴飯。

  日本宮城縣峯雲閣著名的天然溫泉池畔,四位穿著浴衣的歐巴桑,在表演當地傳統的歌舞。這位記者邊走邊做採訪,沒想到站在最右邊的這位,冷不防伸出了個拐子,女記者連人帶麥克風,就這麼被推到池子裡去。

  再把鏡頭轉到伊豆半島的海邊,這位老兄本來想很帥氣的躍出水面,跳上甲板來接受採訪。但不曉得是裝備太重,還是他心懷不軌,竟然把好心伸出手來扶他一把的女記者,整個人給拉進了水裡。這位記者在採訪鰻魚養殖業者的時候,竟然選在魚池上方窄窄的木板橋上做連線。只見她話還來不及說,木板橋就開始晃動,最後整個人就這麼跌進了池子裡。而這些滑不溜丟的鰻魚,全部都擠了過來,欺負落水狗。看看她的表情,一肚子的怨恨,全部寫在臉上。

  還有這位記者,本來想示範滅火器的正確使用方式。沒想到,這下子她不用化妝,就可以直接去拍「藝妓回憶錄」啦。至於這位記者,採訪美食流水涼麵的時候,不曉得是太餓了、還是涼麵太好吃,竟然噎到。這回可真的是糗到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