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盈江5.8強震 直擊毀滅瞬間

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省盈江縣、發生芮氏規模5.8的地震。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天搖地動,有騎士重心不穩,還摔車了。目前知道已經有25人死亡,超過250人受傷,還有房屋也倒了上千棟。

  行色匆匆、一臉憂愁的父母親狂奔到學校,四處找不到孩子的媽媽,不斷叫著孩子的名字。如此慌亂,看看道路監視器拍下的畫面就知道。地震來襲時,三、四個輪子的車子立刻減速,摩托車騎士頓時重心不穩硬生生的摔在地上,腳踏車的速度慢,照樣騎得歪七扭八。

  再回頭看時,四週房子已經倒得七零八落。前頭奔過來幾名救難人員,央視的記者還很不識相,想攔路作採訪。鏡頭跟著救難人員向前行,這座超級市場被震垮了,三名受困者先後被救出來,照老闆的說法,有人受了傷,但沒有顧客和員工受困,算是慶幸。由於之前近兩個月,這兒已經發生1200次地震,建築結構已經不耐震了,加上這場地震震源既淺、又發生在人口稠密區,因此震度5.8,但卻造成相當大的破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