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19:00

福島牛奶.茨城菠菜 輻射值超標!

綜合報導

  日本核災擴散,已經污染農產品和飲水了!日本政府證實,包括福島牛奶及茨城縣菠菜,都被驗出輻射值超標,暫停銷售,東京的自來水也被驗出含有輻射。

  災民們接水來喝,躺在床上的病人也要喝水,但對東京民眾來講,現在連喝水也可能被感染,因為東京的自來水,已經被驗出含有輻射,超市外排了長長的人龍,大家都是為了要採買食物,地震後糧食短缺,貨架上蔬菜水果幾乎都被搶光,但經由日本官房長官證實,連食物都遭到了輻射污染,這樣的消息,讓災民們更是雪上加霜,不僅福島的牛奶被驗出,輻射含量超過標準質的三到五倍,而茨城的菠菜也被驗出,輻射超過標準質的七倍之多,就連離福島核電廠250公里外的東京,自來水也被輻射污染,輻射外洩的情形,比原本預估的還要嚴重,現在就連食物和水,都被污染,目前日本政府已經下令,要停售所有遭到污染的農產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