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8:58

把寶貝當垃圾! "尋寶"總動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新聞報導過,有民眾很粗心,把鑽戒丟到了稻田中,事實上,之前也有人把非常貴重的戒指、黃金、丟進垃圾堆裡面,事後還得麻煩清潔隊員,把整座垃圾山都給翻遍了。甚至還有些物品掉到水裡,得出動潛水員來幫忙找。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失而復得,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鼻子捏好,臭摸摸,裡面也有亮晶晶。戒指、黃金、手錶,這三咖最常去的地方叫垃圾。沒辦法,有人把垃圾變黃金,有的人就是把黃金當垃圾。不然,你問這位太太真厲害,就是這一秒,把戒指放在衛生紙一包好,哪知道,二十萬的結婚戒指硬生生當垃圾丟掉了。這位太太哭花了,衝到垃圾堆,大家給我翻啊,找啊!整整翻了六個小時,謝謝啦這裡啦!管它多臭,趕快套上去,這輩子,休想離開我。這太太不好意思的遮著臉,怪自己當時被什麼遮了眼。但是這位阿公才真的不相信自己的老花眼,誰拿走的?三個金塊的老本,偷偷藏在門前的花盆裡,平常放在門前當路霸,哪知碰上清潔隊沒說一句就搬走,親愛的金塊啊,連一句再見也沒有。

  就算垃圾一包包都要打開來翻,其實清潔隊員也不怕幫忙找,也曾經找到腰快閃到,結果,但最怕的是好心沒好報。江湖上有大海撈針,這裡有大海撈錶。一位民眾的勞力士手錶,碰,掉到花蓮鯉魚潭,急的哩。懸賞一百萬,果然,重賞之下,必有潛水夫。這位潛水夫,一整天潛下去整整六趟,他找到啥?有魚也有蝦。就是沒有錶,再拼它最後一趟,起來囉!有嗎。怎麼是這個勞螺,不是那個勞螺呢?100萬呢?真抱歉,請繼續下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