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2:00

活化英皇室! 民眾盼凱特快生

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婚禮剛落幕,英國人期待凱特,能盡快生下小王子、小公主。不過,凱特說她還要再等一年才要生孩子。這似乎違反了王室傳統,不過英國人民不在意,他們很期待凱特的加入,讓王室年輕化、現代化。

  西敏寺外長長的人龍,想在婚禮裝飾拆掉前,去看一看。這場婚禮讓人這麼留念,因為民眾看到老氣橫秋的英國王室有了新風貌。例如威廉開車載著凱特回宮,就像一般新婚夫婦一樣;狂歡時,哈利王子敬酒,竟然稱兄嫂是花花公子和夫人,威廉則在開舞時,稱凱特是他的磐石,敏感的人馬上連想到黛妃,當年黛妃也是用磐石這個字眼來形容她跟管家貝瑞的關係。這兩兄弟還真百無禁忌地讓人看清謎一般的王室內心世界。

  過去王室讓人看了就討厭,如今民眾則期待英國王權能維繫下去。民調顯示,73%的人認為凱特能讓王室恢復生氣。不只凱特讓人親近,妹妹琵琶也讓王室加分不少。一襲白色晚禮服超吸睛,讓英國媒體瘋狂打探這個王室新親戚的底細,發現琵琶不只有付無懈可擊的好身材,還生性活潑愛跑趴,一度脫掉衣服,改穿自製的捲筒衛生紙露肩短洋裝,皮膚吹彈可破,讓一票趴友目瞪口呆。種種蛛絲馬跡顯示英國王室似乎真的轉性了。儘管婚禮充滿行銷色彩,但民眾頗喜歡這種貼近王室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