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8:58

不只美容除皺 肉毒桿菌用處多

連珮貝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為您報導肉毒桿菌可以治療偏頭痛,今天頭條解碼要帶大家來看,一般人所知道的肉毒感菌,都只能拿來做整型美容,其實肉毒感菌的用處還很多,像是可以治療狐臭、頻尿甚至中風或小兒麻痺引起的肌肉痙攣,其實都可以使用肉毒桿菌來紓緩。

  瞧姑娘笑得開心,小心皺紋找上你,就得打肉毒桿菌,來平撫皺紋。不過可別以為,這小小一罐,只能除皺紋,它的用處可多了。愛穿高跟鞋的你,看看自己你的小腿,是不是長塊蘿蔔啦?肉毒感菌打下去,讓部份肌肉萎縮,蘿蔔跟著消失。

  同學同學,睡得好熟,可是你的磨牙聲,吵到其他室友,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來,打一針在咀嚼肌上,不只睡覺不磨牙,連臉形都可以變小。以為肉毒桿菌只能美容嗎?NONONO。這位先生別打開你的胳臂窩,狐臭讓你的朋友跑光光,來,肉毒打一針,就能讓汗腺萎縮,狐臭掰掰。

  哎呀,小姐怎麼一直跑廁所,膀胱無力肉毒桿菌也可以幫妳,打在膀胱的括約肌,廁所不會再和你成為好朋友,肉毒桿菌就是可以讓肌肉放鬆,連小兒麻痺,甚至是中風,肌肉痙攣的病患,能讓肌肉不再僵硬,而且還不能隨便亂打,劑量超過一千,就有可能出問題。而且肉毒桿菌也不便宜,打在腿上就要花上三四萬,花錢事小健康安全才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