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2:00

521審判日沒來! 美國王老師破功

綜合報導

  今天是5月21號,美國有一個教派的牧師預言在台北時間星期日早上六點,全世界將會發生空前的大地震,也就是世界末日。不過,現在都中午了,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所謂的審判日,又是"狼來了"、烏龍一場。

  地球會像電影畫面,大地震天崩地裂,信主的人會升天得救;不信主的人會在地球上受盡各種折磨長達153天,然後在今年10月21號這天,地球在大火球中毀滅,大家一起跟著沒命。

  這麼可怕的預言,是美國這位89歲的康平牧師,好幾個月前根據聖經推算出來的,有人信以為真,像這位60歲的羅伯就散盡四百萬台幣的積蓄,印海報發傳單奉勸每個人要做好準備。大家都升天了,寵物怎麼辦?有人腦筋動得快,說只要交點錢就可以幫忙照顧心愛的貓狗。

  其實類似的預言,1844年出現過一次,連康平牧師之前也預言1994年九月地球會毀滅,當時沒發生,他就把末日預言挪到521,但地球還是沒裂開,你我也都好好的活著,康平牧師現在躲起來找不到人,也許又要發功預言下次的末日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