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8:58

長期腰痠背痛 當心神經長瘤!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常腰酸背痛的人,得小心是不是神經長腫瘤了,台南奇美醫院,就有五名病患,長期手腳無力,還很酸很麻,出現類似坐骨神經痛的情況,原以為只是長骨刺,沒想到醫師檢查後發現,根本不是骨刺,而是長腫瘤,神經鞘瘤,如果不快點治療,恐怕會出現脊髓病變。

  這裡會痛嗎,(脖子)。還是覺得酸酸的,或是手腳有時會麻麻的,讓你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感覺好像腰椎這裡,長了骨刺,但,小心,這可能不是骨刺,而是你的脊椎啊,長了這個,一個腫瘤,不要懷疑,脊椎這裡,也是會長腫瘤的,而且還是神經自己長出腫瘤,這腫瘤名字就叫做,神經鞘瘤。

  名字好陌生,但是症狀很一般。所以容易被你忽略。如果沒有早期治療,可能會發,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但是如果早期治療,是有機會根治的。所以提醒您,如果你時常覺得身體骨頭疼痛,或是覺關節無力,吃了藥也不好。不要再去推推扭扭了,因為也許你阿,已經長瘤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