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8:58

貪玩卡鐵窗 孩子吊在半空中!

綜合報導

  福建泉州市和山東滕州市,最近接連發生驚險的孩童受困事件,兩名同樣是四歲的男童和女童,竟然都爬到家中的鐵窗上玩耍,結果身體整個滑出鐵窗外,只剩下一顆頭被卡住,這兩個可憐的孩子都在高空晃盪了十幾分鐘,才終於被趕回家的父母給救起來。

  這裡是泉州一個住宅社區,六樓住戶的鐵窗外竟然就這麼"懸吊"著一個孩子,簡直快把人嚇得心臟麻痺,只見他小小的身體已經完全滑出鐵窗外,剩下一個腦袋瓜子卡在鐵窗裡,拍到這個畫面的鄰居先是去六樓拍門,發現沒有人回應,只好趕緊報警處理。

  期間這孩子就繼續在半空中晃盪,只見他幾番努力,想把自己拉回鐵窗裡,情勢是越來越危急,這時出門買菜的媽媽終於回來了,警消人員也適時趕到,把在鬼門關外走了一遭的小寶貝拉了回來。

  無獨有偶的,在山東滕州市也有一名四歲女童,調皮的從鐵窗滑了出去,同樣是被自己的頭卡住,不過這名女童的所在位置是三樓,因而警察可以拿梯子從下頭爬上去協助支撐她的體重。最後女童的父母終於回家,才從鐵窗裡頭把女童拉進室內,是什麼樣粗心的父母,放心讓頑皮的四歲孩子單獨待在家裡,實在匪夷所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