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8:58

美國慶熱狗大賽 小林尊遠距嗆聲

綜合報導

  七月四號美國國慶日,紐約吃熱狗大賽登場,美國大胃王[徹斯納]在十分鐘內吃掉62跟熱狗,衛冕成功,至於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因為被拒絕參賽,乾脆在曼哈頓市區跟主辦單位隔空交戰,他在十分鐘內吃下破記錄的69根熱狗,要讓全世界知道,他才是大胃王NO.1。

  比賽一開始,就看到站在中央位置的四屆冠軍選手[徹斯納],拿起熱狗就往嘴裡塞,還不動搖動身軀,加速進食的速度,短短一分鐘,就已經吞進七份熱狗,相較之下,這位遠從大陸來的參賽者,嘴裡吞進熱狗,一臉痛苦的模樣,根本不是對手,而且徹斯特的對手不在現場,而是在哈德遜河的對岸,曼哈頓市區架了大銀幕,轉播康妮島的吃熱狗大賽,因為日本大胃王[小林尊]隔空來挑戰。

  由於[小林尊]拒絕加入熱狗大聯盟,遭到主辦單位謝絕參賽,因此選在同個時間來踢館,要讓大家看看誰才是熱狗大胃王,十分鐘結束後,人在科妮島的[徹斯納]吞進62份熱狗蟬聯冠軍,可惜贏了面子,輸了裡子,因為[小林尊]在10分鐘內,吞下破記錄的69份熱狗,只見他興奮的跳上桌子,大秀腹肌跟臂肌,就是要跟全世界向世人宣告,[小林尊]才是正港的大胃王N0.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