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06:15

跑車嘉年華 6輪超跑超吸睛!

綜合報導

  英國車迷最愛的古德伍德節登場了,各家名牌跑車亮相,不過最搶眼的是義大利獨立車廠COVINI推出的新款六輪飆風跑車C3A,這款堪稱跑車界的概念車不只多了兩個輪子,全車用碳纖維打造,重量比一般1800CC轎車的重量還輕,四秒內加速到100公里,同時還配備了許多現代化的科技,吸引不少車迷的目光。

  拉風的六輪跑車C3A入場,外形酷的沒話說,兩個大燈像一對迷人的大眼睛,但大家的目光還是離不開多出來的兩個輪子。義大利獨立車廠COVINI採六輪設計的好處是,將轉向輪由兩個輪胎增加為四個輪胎後,能使跑車過彎的穩定性更佳,抓地面積增和與煞車系統數增加,使得跑車的操控能大為提升,行進時的安全性也比一般跑車更為優秀。

  至於動力規格,它搭載了奧迪引擎,最大可輸出將近500匹馬力,六段手排排變速系統,在四秒內能急速加速到100公里,極速可達每小時300公里。然而用碳纖維與鋼管結構打造的車體雖然只1150公斤中,但在高速行駛下穩定性仍相當高,因為包括剎車系統、輪胎系統等擁有許多現代汽車科技的加持,難怪車迷們視它為跑車界的概念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