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8:58

"有錢"沒膽! 酒駕棄保時捷落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晚間發生一場車禍。一輛價值五百多萬的保時捷跑車,因為酒駕連續撞車。不過,車主當場疑似因為擔心受罰,居然就棄車落跑。下午,車主終於出面,員警調查發現,原來車主是外地人。他說自己因為路不熟又喝了酒,才會發現撞車意外,當時真的是嚇壞了,才會棄車逃跑。

  肇事的銀色保時捷整部車橫在路上,車頭擠在另一部藍色轎車前,保時捷車頭跟保險桿,輕微受損。被撞的藍色轎車,右車身跟車門,整個被撞凹進去,嚴重變形。七號晚間七點多,這一部保時捷跑車,因為車主喝酒恍神,加上車速過快,先擦撞一部計程車,越過安全島後,又往對向停在路邊的藍色轎車衝撞上去。

  當時道路監視器,拍下了保時捷高速開過的畫面。沒想到當員警趕到現場,肇事的車主卻不見人影。只剩下價值五百萬的保時捷,還有無辜受害的兩名車主。車主到底是誰?過了一天當事人終於出面,自己到警局認錯。

  原來這名保時捷的主人,是從台中來應酬的。因為不熟路況加上酒後駕車,才會發生連續撞車的意外。他說事發當時他嚇傻了,以為自己是不是撞到人,只好拔腿就跑。最後在朋友勸說下,才終於出面領車。現在他不但要吃上酒駕的罰單,還要接受肇事逃逸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