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1:30

奢侈稅開徵前 1300輛名車抵台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趕在奢侈稅開徵之前,有近一千三百輛進口名車運抵台中港,總價值超過四十億,其中有三十九輛是去年才上市的保時捷四門跑車,每一輛都在420萬元以上,而且快要被訂光了。

  趕在課奢侈稅前,台中港運來了1300輛閃閃發亮歐洲進口轎車,總價值高達了40億2千多萬,不過最叫人矚目的是這39輛黑色、白色、咖啡色的保時捷跑車,都是台灣車主向原廠下訂,不只是顏色內裝,全是獨家打造,四門跑車排氣量3605cc、售價420萬元,不過這還不是價格最高的,光是這引擎聲,夠嚇人了吧,加了渦輪推動價格更高,辦到好掛牌上路可要九百萬。

  提早購買的車主現在可慶幸了,怎麼這麼說,因為七月前交車,政府課不到奢侈稅,不知道是不是奢侈稅發威,連台中關稅局都發現,今年比起往年買進口車的車主多了不少,政府新政策,三百萬課10%奢侈稅,擔心影響購買慾,很多車商急了,趕緊推出下訂兩週內交車,不過買的起的還是買的起,不然還是只能看看過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