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06:15

快熱爆了! 歐美飆40度高溫

綜合報導

  如果你最近準備到歐洲或美國度假,要注意了,天氣真的很熱,從東歐的匈牙利到南歐的希臘、義大利,都出現40度高溫。義大利甚至發佈「紅色警戒」,提醒民眾盡量待在室內,還有美國也連續十幾天,氣溫飆到四十度就像火爐一樣。羅馬的許願池旁擠滿了觀光客,將近40度的高溫,大家不斷把水潑在身上降降火氣,真的快熱暈了,這個媽媽趕緊給小娃娃喝口水,喝水、灑水,補充水分真的很重要。

  

  義大利好幾個城市,溫度連續好幾天飆破40度,因此發佈罕見的紅色警戒,提醒您如果正打算到義大利旅遊,可千萬別輕忽毒辣的陽光。破紀錄的高溫還出現在美國,真的快把人熱暈了,溫度表上華氏103度、將近攝氏40度的高溫,可怕的熱浪從美國南部到東部,許多城市兩週來天天飆破40度,暑期學校提早下課,以免小朋友中暑。這樣的連續高溫酷熱真的沒出現過,狗狗都要游水降溫,小朋友更是高興的玩水消暑,但其實上上之策還是待在室內,才不會曬出毛病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