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8:58

她只有10歲... 濃妝登上雜誌封面

綜合報導

  法國時尚界最近出現一位後起之秀,年紀輕輕就登上「VOGUE」時尚雜誌的封面。但是在濃妝豔抹、低胸洋裝,以及三吋高跟鞋的背後,其實只是一名年僅10歲的小女孩。這種超齡打扮的小模特兒,引發了不小的爭議。

  三吋高跟鞋、金色低胸緊身洋裝,還有濃妝豔抹的稚嫩臉孔,她就是法國時尚界目前炙手可熱的新秀布蘭朵。其實她只有10歲,卻已經有6年的模特兒資歷,當同年齡的小朋友還在念幼稚園小班的時候,布蘭朵就已經開始拍起了服裝廣告,而且布蘭朵拍的可不是可愛風的童裝廣告,而是名家設計的高級時裝。

  因為她非常善於利用自己的眼神和肢體語言,媚惑的模樣,甚至比許多成年模特兒還要成熟,差點讓人忘了她還只是一個小學生。其實,布蘭朵在法國、甚至是全世界的時尚業,並不是特例。每年都有許多年幼的小女孩,為了擠進模特兒圈子,迫不亟待的把一層又一層的粉底、眼影,塗抹在自己天真的臉龐上。

  這種小模特兒超齡打扮的潮流,已經引起不少爭議。還有許多公益團體,紛紛呼籲時尚雜誌和業者,不要太早把小孩子,推進了大人的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