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2:00

時尚界吹嫩模風 10歲童登封面

綜合報導

  國際時尚界吹起一股嫩模風,不管是各大品牌時裝發表會還是雜誌封面,模特兒的年紀都越來越小,甚至還有十歲的小女生登上雜誌封面。

  去年才吹資深名模風的時尚界,今年馬上大翻盤刮起「蘿莉風」,所謂的「蘿莉風」指的是嫩模當道,而國際時尚圈「蘿莉女模」風潮興盛,也就是說現在從伸展台到精品代言廣告,常見不滿十八歲的「未成年女模」。

  像來自波蘭的模特兒莫妮卡雅克,今年就只有十七歲身高一百八十公分的,十三歲就開始展露頭角年紀輕輕的她,已經擠入世界超模名單中的第八名,還連續兩季為香奈兒化粧品代言前途一片看好。

  另外法國知名品牌路易威登,秋冬平面廣告中的黑人女模妮雅莎就更輕了,在辛巴威出生、英國長大的她今年芳齡僅十六歲才出道兩年的她,人氣就已經直逼凱蒂摩絲等前輩。巴西嫩模黛博拉是犀利,才十四歲就紅透半邊天,嫩模們來勢洶洶不過在競爭激烈的時尚界。她們是否能站穩腳步就讓時間來證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