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8:58

紐約寸土寸金! 2.4坪房租金2.3萬

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曼哈頓寸土寸金,不止房價高租金也很驚人,一名建築師就租到一間超迷你公寓,小小2.4坪每個月租金居然要台幣兩萬三。這麼小生活會不會不方便呢?帶你來看看。

  看看建築師克拉克坐下來的時候連腿都伸不直,就不難想像這個公寓有多迷你,既然空間不大當然要好好利用。沙發下面可以儲物,拿掉沙發的靠墊再把床墊移下來,就是張舒服的雙人床。

  門房後面的空間剛好可以當櫥櫃,仔細看看擺的東西還真不少,除了衣物、鞋子還有台微波爐。門片上則擺滿了個人清潔用品,換下的髒衣物就放在櫃子下方的籃子,小小工作檯下面還有台小冰箱。雖然必需跟別人共用浴室,不過整間公寓功能齊全,讓這名建築師滿意的不得了。

  讓人好奇的是這間才2.4坪大的迷你公寓,房租到底要多少呢?答案是2.3萬台幣,僅管空間不大,但因為它位在在曼哈頓市區,到那裏都非常便利,克拉克說目前他還不考慮換房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