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8:58

熊正在吃我! 求救電話直播實況

綜合報導

  俄羅斯發生駭人聽聞的血案,有對父女遭到棕熊攻擊,女兒不但親眼目睹爸爸被熊咬死,她還打手機跟媽媽求救。她跟媽媽說,熊正在吃我,而媽媽只能無助的聽著女兒從哀號到昏厥,最後斷氣的整個過程。

  這起恐怖的血案,發生在俄羅斯最東邊,也就是日本東北邊的堪察加半島,19歲的歐加,跟著爸爸去河邊釣魚,突然遭到一隻大棕熊的攻擊。歐加眼睜睜看著她的爸爸,被棕熊咬死,還當場吃掉他好幾口肉。

  接著這隻棕熊發現歐加就躲在河邊的樹林裡頭,立即對她發動攻擊,不過只把她咬傷,就掉頭走開了。歐加以為這下沒事,趕緊打手機跟媽媽求救,不料沒過多久,這頭母棕熊再度出現,後頭還跟著三隻小熊,一起開始活吃歐加。

  歐加一邊對著手機大喊救命,一邊眼睜睜的看著四隻熊,一口一口的咬掉她的雙腿,歐加的媽媽說,她的女兒最後不再哭喊,說她已經沒有任何痛覺,然後只傳來越來越虛弱的喘氣聲,到最後就什麼都聽不到了。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小時,等警方趕到現場,只發現這對父女殘缺不全的屍骸,那四隻棕熊母子早就不見蹤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