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1:58

書怎麼讀的? 建中校友偷竊

劉奕君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沒有錢,家境貧困,想報答鼓勵自己的老師,居然穿上母校校服翻牆,回母校偷東西?一名台北市建國中學的畢業校友穿著校服,翻過學校圍牆偷東西,結果被學校監視器拍下整個犯案過程,而學校老師眼尖也立刻認出,這名竊賊曾是自己教過的學生。

  知名建國中學竟然傳出整個班級遭到外校人士入侵,甚至還遭竊損失初步估計高達兩萬元,而這名行竊的男子居然還是學校的校友,行竊時還刻意換上母校制服試圖掩人耳目,從校方後門翻牆進入校園,趁著學生上體育課潛入空教室,逐一搜括整個班級直到上課的學生想買飲料返回教室才發現遭竊,校內監視器也拍下竊賊犯案過程。

  學校老師甚至還一眼就立刻認出這個翻牆的竊賊就是自己曾教過的學生,竊賊落網後向警方坦承自己是因家境貧困,卻因想買禮物送給曾鼓勵自己重考的恩師才會犯案,但同樣手法一個月行竊兩次,警方仍以竊盜罪將這名男子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