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06:00

格達費在首都 接班人兒子證實

綜合報導

  利比亞反抗軍昨天在首都的黎波里激戰一天後,攻占了強人格達費重兵防守的最後根據地「艾吉吉亞軍營」。格達費仍然行蹤不明,但透過友人放出風聲,聲稱還在首都的黎波里,不會離開出亡。

  利比亞反抗軍在北約戰機空襲的相挺下,經過一天的激烈戰鬥,終於攻佔了強人格達費的大本營。高興的撕毀格達費的照片,原本以為格達費就躲在裡頭,但卻不見蹤跡,人到底在哪裡,格達費特別透過朋友放出風聲,他人還在首都的黎波里。

  格達費的接班人也就是兒子塞夫,也向記者親口證實,格達費與整個家族都在的黎波里。塞夫還表示,格達費政權的部隊故意不阻止反抗軍進城,是一場精心策劃的詭計。

  不過與格達費關係密切的前克羅埃西亞總統梅席奇,卻轉述格達費的話說,如果北約停止空襲,他準備下台結束政治生涯。這項提議已經轉達給大陸,俄羅斯與美國,格達費是否打算邊打邊談,給自己找好退路,利比亞局勢會如何發展,看來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