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8:58

筷子扒手快狠準! 目擊者悶不吭聲

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影片,拍到大陸一對筷子扒手,在光天化日之下,偷竊過往路人的財物,最令人驚訝的是,路旁所有親眼目擊的民眾,竟然都悶不吭聲,任由這對竊賊大偷特偷。

  畫面中這名男子正在忙著打量路邊的禮盒攤子,後頭這名扒手,也不管路上眾目睽睽,竟然左手撈起了被害人的衣擺,右手拿著筷子,就在人家的褲袋裡頭撈了起來,沒多久果然讓他撈到了幾張鈔票,揚長而去。

  來到另外這個廟口現場,一身黑衣黑褲的扒手,緊跟在穿著紅色大衣的女子背後,也是用筷子往人家大衣右邊口袋撈了兩撈,裡頭的鈔票立刻換了主人。這位老兄馬上又看中了下一頭肥羊,頭一回差點失手,他還不死心,守候了不到半分鐘再度出手,還是沒撈到,這才放棄尋找別的目標。

  果不其然馬上就在接下來這位大嫂的口袋裡,撈到了一筆。可沒想到他還意猶未盡,繼續跟上去,右邊偷過換偷左邊,可惜畫面不清楚,也不知道他都偷到了哪些寶貝。

  同一個街口,又一位穿著藏青色大衣的女士遭殃了。不過最離譜的,應該是這一段了,被害人雙手扛著肩頭一包行囊,這名扒手像隻蒼蠅似的緊緊跟在人家屁股後頭,伸出吃飯的傢伙一路猛掏,又讓他得手了。

  影片中從頭到尾,明明看到有許多路人,都是現場目擊證人,大家卻都當作沒看見,根據大陸網友的留言,推斷這些扒手很可能是有集團的,大家怕惹禍上身,才不敢吭聲,任由他們囂張橫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