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2:00

嚇壞人! 老翁國道逆向30公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北二高行經新店隧道路段,出現了逆向行駛的車,有人通知國道警察後,警車一路鳴笛,但逆向開車的駕駛卻還是沒停下來,還繼續開了30公里,最後才終於停下來,原來開車的是一名84歲的老先生,因為一時糊塗,才會開錯方向,好顯沒發生意外,但警方還是依公共危險罪把這名老先生移送法辦。

  開車上北二高經過新店隧道後,遠遠就看見一個光點越靠越近,沒想到竟然是一輛汽車正在逆向行駛,兩台車差一點就撞在一起,趕緊打電話通知警察,警車一開上北二高,果然看到逆向的汽車,打開警笛,但逆向汽車還是沒有停下來。

  就怕跟著逆向追逐會發生意外,警車刻意往前開再迴轉,想在中間把車子欄下來,員警下車跑到路邊,搖著手上的指揮棒,但逆向的車子還是繼續往前開根本不理會,最後開到樹林附近才因為碰上警察攔截點,車子終於停了下來,整整逆向開了30多公里,讓追趕的員警直說真的好驚險。

  原來開車的是一名84歲的老先生,一時糊塗要上高速公路卻開錯方向,就一路錯到底,但聽到警鈴怎麼還不停車,老先生卻說因為高速公路不能隨便停車,幸好這起逆向烏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這畫面實在太驚險,就算是不小心的這名老先生,還是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