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2:00

海嘯追著人跑! 311恐怖畫面曝光

綜合報導

  日本在311發生地震海嘯到現在快要半年了,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了一段,當時海嘯來襲時的最新畫面,地點是岩手縣釜石市。可以看到當時海嘯來得又快又急,一下子就吞沒了整個市區,就在大家拚命逃命的同時,海嘯在街頭的另一頭黑水不斷向內陸近攻。

  只看到一名老人家還慢慢的走著,夾帶著車子、房屋的大海嘯,就在他背後步步逼近,沒多久老人家消失在畫面,令人不禁擔心他的生死安危。驚心動魄的一刻,把大家嚇傻了,有人禁不住好奇停下腳步觀望,只見好幾輛車子隨著黑色海嘯流進市區,街道上所有設備都被沖毀,這時一個大浪打來眾人嚇的趕緊往地勢高的地方逃。

  無情的海嘯終於攻佔了整個陸地,放眼望去不少房子被大水沖毀,變成了一堆瓦礫,倖存的幾間也全被泡在大水裏,苦心經營的家園才短短幾分鐘就被海嘯摧毀,成了一片廢墟。日本311大海嘯即將屆滿半年,但這段新曝光的影片,讓大家又再度見識到了,大自然的威力和無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