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2:00

全球最大尾! 鱷魚身長2層樓高!

綜合報導

  帶您看菲律賓南部這隻鱷魚,牠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鱷魚,牠有6.4公尺長,體重1075公斤,不但吃掉牲畜,據說還吃掉了一位漁民。後來請獵人出馬,才終於活捉牠,這人站在鱷魚身邊,真讓人替他捏一把冷汗,這人更猛了竟然敢趴在鱷魚身上。

  原來這頭巨型鱷魚被有的鋼絲纏住,發不了威了,小鎮據說動員了將近一百位居民合力把這頭超級公鱷魚從溪裡拖上來。要動員那麼多人,因為這頭鱷魚重達1075公斤,身長6.4公尺,一不小心讓牠脫逃了,四週這群人可都成了牠的嘴邊肉囉。

  上個月,小鎮居民曾目睹巨型鱷魚攻擊水牛,還有漁民莫名其妙失蹤。懷疑跟這頭鱷魚有關,因此請官方找來捕鱷魚高手。三個星期的獵捕過程中,幾度讓牠脫逃,直到用上非常有韌性的鋼絲,才成功逮到牠,當地居民不打算宰了牠,反而想把牠當成搖錢樹,設立生態公園吸引更多觀光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